+ 攀石牆種類
+ 防護點種類
+ 維修保養知識
+ 場地管理方法

+
攀登設施場地

攀石牆維修保養服務

近年來,隨著運動攀登熱潮的興起,不斷有新的攀石牆落成。無論是中小學校、社團或住客會所等,隨時隨地都會發現有攀石牆的設施。為了保障使用者的安全,所以必須定期檢查及清洗,確保安全和衛生。本公司提供的維修項目包括:

‥ 維修石牆設施 (Maintenance)
‥ 清洗石牆岩點 (Cleaning)
‥ 檢查攀登裝備 (Inspection)
‥ 設計攀登路線 (Route-Setting)

攀石牆管理計劃

除了維修和保養之外,管理亦非常重要,有效的管理,可增加使用率,和減低發生意外的機會。因此,管理人員必須接受適當的訓練,才能安全及有效地管理攀石牆。本公司提供的管理項目包括:

‥ 石牆管理計劃 (Management Plan)
‥ 攀登訓練課程 (Training Course)

此外,我們更可安排運動攀登活動(Sport Climbing)和提供攀登教練或指導員給有關活動推廣的公司,例如每年在太古城中心舉行的暑期攀石活動,均是由本公司提供教練。

本公司成立多年,員工均擁有多年攀登資歷及教練資格,曾替各大機構和大專院校開辦訓練班。過去多年,我們均為康文署屬下的度假營,提供維修保養服務。曾協助的攀石牆有:

‥ 西貢麥理浩夫人度假村
‥ 西貢戶外康樂中心
‥ 荃灣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
‥ 屯門康樂體育中心
‥ 青年會京士柏中心
‥ 順利村康樂中心
‥ 三家村康樂中心
‥ 沙田書院
‥ 漢基國際學校
‥ 香港城市大學
‥ 粉嶺警察訓練基地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
COPYRIGHT (C) 2009 ADVENTURER.COM.HK